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兴宾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7日 09:32      来源:《广西日报》2018年9月27日

  为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近日,来宾市兴宾区组织人大代表举行“四问四促”系列活动之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关人员积极听取选民意见,了解和收集群众反映的当前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群众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同时鼓励群众敢于与恶势力做斗争,敢于检举揭发违法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活动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上百人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册500余份,以及“扫黑除恶”等法制宣传单、调查问卷及宣传扑克700余份。

  通过活动,人大代表得以更多地了解民意,为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和难题找到突破点,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

 

(罗 荣 覃日曼/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