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09月28日 16: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于9月至11月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为增强检查实效,全面了解该条例实施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的规定,现予公告。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等形式,对我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执法检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归纳、整理后上报执法检查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号)

  通信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1-2803856 传真:0771-2803856
  邮箱:rdnw@163.com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9月25日
 

 

初审:谢欣哲 二审:涂畅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