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开班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0月23日 19: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3日上午,为期4天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在自治区党校举办开班动员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对我区各级人大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班将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认真履行新时代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实践与预算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东盟南向通道的发展前景、兼论广西的参与”等内容,并进行现场教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约100人参加学习。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开班

图为王跃飞在开班动员会上作讲话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期学习班开班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