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18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0月31日 17: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18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10月3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8年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思想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思想。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李祚标、罗文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
  李国坚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基本遵循,扎实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下功夫抓好自治区纪委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高标准完成自治区人大机关机构改革任务,严格执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期间有关工作制度,下大力抓好对口帮扶的德保县5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参加学习会。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