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报告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01日 15: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报告会 

 

  今年8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加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理解,自治区人大机关于11月1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李祚标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祚标从《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并运用大量的事例,重点介绍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对推进自治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要坚持尊崇党章,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从严治党,严格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条例》,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保证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进一步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自觉性,为深入推进自治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领导、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领导、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等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专题辅导报告会。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