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韩国忠清北道议会代表团来桂访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01日 16:1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31日,韩国忠清北道议会议长张善培率代表团一行到我区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座谈。
  王跃飞对韩国忠清北道议会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张善培先生当选为新一届议会议长表示祝贺。座谈会上,王跃飞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西人大情况,回顾了广西人大常委会与忠清北道议会交流情况,提出深化专题性工作交流、密切高层往来、在高新技术产业、环境保护和制糖产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等建议。张善培议长在会上介绍了忠清北道及其议会有关情况,并提出共同推动清州与桂林之间开通直航航线、支持忠清北道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组织广西专业人士参加2019年忠州国际武艺大会等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共同努力,拓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地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会后,韩国忠清北道议会代表团还将赴南宁市和桂林市考察。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韩元利、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外侨委主任委员刘长林、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唐政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韩国忠清北道议会代表团来桂访问

图为王跃飞会见张善培
 

韩国忠清北道议会代表团来桂访问

图为会场

 

(叶 蓓/文 谢欣哲/图)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