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李国坚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作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02日 16: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李国坚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作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

 

  为深化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政治建设的全面了解,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11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在广西人民会堂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主持会议。
  李国坚从政治建设的涵义、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新论断、新定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以及自治区人大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等五个大的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对指导自治区人大机关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李国坚强调,自治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在抓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注重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机关业务工作中;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要在抓好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始终用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修炼自己,用“五个过硬”的要求强化自己,用担当作为的要求激发自己。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委员会领导,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等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专题辅导。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