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扶绥调研南宁空港经济区重大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06日 11: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协调推进规划建设负责联系的南宁空港经济区重大项目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于11月5日率队赴扶绥县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国铜、空港管委会展示中心、广西桂和堂中药集团、广西国土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扶绥空港大道实地调研,深入项目建设点,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与企业主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扶绥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杨静华充分肯定了扶绥县各有关部门为推进南宁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作出的努力。她强调,南宁空港经济区是由吴圩经济区和扶绥经济区组成,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合力推进整个项目的规划建设;要善于吃透中央精神,把握好中央对广西的定位,抓住深化改革开放带来的新机遇,做好空港经济区的规划建设;要围绕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扶绥县在产业发展方向上的谋篇布局能力,培育出更多高质量企业和品牌;要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共同努力解决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当中遇到的问题,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汝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杨静华率队赴扶绥调研南宁空港经济区重大项目

图为调研组在南国铜与企业主详细交谈

 

杨静华率队赴扶绥调研南宁空港经济区重大项目

图为调研组在空港管委会展示中心查看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总体规划模型图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