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柳州调研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10日 16: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8日至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赴柳州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其负责联系的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为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综合实力,2018年广西(柳州)汽车城正在加快整车生产基地及零部件配套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因此,在重点加快建设名单上的东风柳汽柳东商用车基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柳州上汽变速器柳东分公司成了调研组此次调研的重点。
  在东风柳汽柳东商用车基地,杨静华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商用车基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于担当,按时完成新基地的五大工艺生产线及生产性配套工程,早日实现项目全面竣工投产;“E200可以按照地图轨迹实现自动驾驶,也可以通过手机呼唤来到车主所在位置,或在车主下车后自主泊车。”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杨静华一行通过观看有关视频介绍和试驾新能源汽车E200,详细了解了E100、E200等新能源汽车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情况;在柳州上汽变速器柳东分公司,杨静华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自动变速器生产线生产情况,询问企业在推进自动变速器和新型发动机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过程中,杨静华对今年以来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工信委、发改委、国土资源厅、财政厅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静华率队赴柳州调研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

图为调研组在东风柳汽柳东商用车基地实地调研

 

杨静华率队赴柳州调研广西(柳州)汽车城工程重大项目

图为调研组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实地调研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