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
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15日 17: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
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下旬召开。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11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国坚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王跃飞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一次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动员和团结全区各族人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意义重大。
  王跃飞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按照《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分组安排,尽快制定出各组的具体工作方案,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间要求倒排好工作,并逐项查漏补缺;要狠抓落实,提高效率,一方面要在以往会议准备工作和服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继承和创新,另一方面要认真研究新情况,及时发现新问题,做好工作预案,做多手准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到位,各个环节紧密衔接,保证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大会的有关规定,随时注意查找和发现工作中的遗漏和不足,及时采取措施纠正,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