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8年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16日 15: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16日,2018年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总结交流人大环资工作经验。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通报了2018年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018年以来,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在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下,在各设区的市人大环资委的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和城乡建设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办理以及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上,各设区的市就今年以来的环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打算作了介绍,并结合各市情况,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环资工作开展交流。
  沈德海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地用以指导实践和推进新时代人大环资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在立法、监督、代表和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狠下功夫,努力推动人大环资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于作为,不断创新人大环资工作,不断擦亮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为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锡玉、叶俊茂,委员邓大玉、宋书巧出席会议,各设区的市人大环资委(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相关同志共50人参加会议。

 

2018年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沈德海在会上通报2018年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018年全区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