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1月26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19日 18:2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11月19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将于11月26日召开,会议将审议关于我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及自治区人民政府报告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和自治区食品安全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区自治县和民族乡脱贫攻坚情况、关于桂台产业合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2018年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年中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关于2017年自治区本级决算报告和审计工作、关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重大惠民项目建设情况等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的书面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李 贤/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