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26日 18: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举行揭牌仪式

 

  11月26日,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共同揭牌,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精神,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更名为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由自治区纪委监委直接领导、统一管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授权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实现监督全覆盖。

  李国坚表示,派驻机构调整后,纪检监察组实现了监督对象全覆盖,工作任务更多、责任更重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继续加强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希望派驻检监察组加强监督力度,不断促进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黎海斌/文 谢欣哲/图)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