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赴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汇报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1月26日 11: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杨静华率队赴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汇报工作

 

  11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赴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汇报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等与杨静华副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叶乐阳等随同前往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静华副主任汇报了我区人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人大特别是教科文卫领域工作的情况,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广西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并邀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领导到我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叶乐阳汇报了我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并恳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继续加大对广西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李学勇主任委员、吴恒副主任委员对杨静华一行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对广西人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人大教科文卫领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交流了有关工作体会。

 

(韩国兴/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