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04日 10: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展2018年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
  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全党和各民族团结;必须保证和发展人民当家做主,以人民为中心,扩大人民民主,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拓宽民主渠道;必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各级人大通过民主集中制行使国家权力,体现人民意志。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党领导人民经过长期奋斗、艰辛探索取得的伟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陈玲玲/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李珊 主审: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