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王跃飞走访慰问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13日 15: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7日,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前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在南宁走访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等老干部,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王跃飞先后来到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追忆广西当年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的前景,并为他们送去了纪念章、暖心杯等慰问品。王跃飞说,没有老干部们的艰苦付出,就没有广西今天的发展,老干部们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由衷感谢并且会永远铭记在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西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治区人大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广西更好更快发展。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一定会甩开膀子认真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
  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表示祝贺。他们说,广西近些年的发展速度很快,这正是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努力的结果。祝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续写新辉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副秘书长罗文陪同慰问。

 

王跃飞走访慰问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

图为王跃飞走访慰问韦家能

 

王跃飞走访慰问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

图为王跃飞走访慰问车荣福

 

王跃飞走访慰问韦家能车荣福危朝安

图为王跃飞走访慰问危朝安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