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张晓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13日 09: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7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走访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杜晶一、张慕洁、洪普洲、张正铀、邵博文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张晓钦先后来到杜晶一、张慕洁、洪普洲、张正铀、邵博文家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忆峥嵘、说发展、谈民生、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张晓钦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全区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边疆巩固安宁的广西。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积极健康心态、继续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多提建议,多出点子,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杜晶一、张慕洁、洪普洲、张正铀、邵博文十分感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关心,纷纷表示对今天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西各项事业的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陪同慰问。

 

张晓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图为张晓钦走访慰问杜晶一

 

张晓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图为张晓钦走访慰问张慕洁

 

张晓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图为张晓钦走访慰问洪普洲

 

张晓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图为张晓钦走访慰问张正铀

 

张晓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图为张晓钦走访慰问邵博文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