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严丽萍走访慰问李素芬王义杰权正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13日 09: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7日,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走访慰问原自治区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李素芬、原自治区人大法委委员权正琨、原自治区人大法委办公室主任王义杰等离休老干部,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严丽萍先后走访慰问了李素芬、王义杰和权正琨。每到一处,严丽萍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纪念章、暖心杯等慰问品。大家一起回顾广西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严丽萍表示,广西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不懈奋斗,他们为广西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对此表示由衷感谢,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改革发展,为富民兴桂事业凝心聚力,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共享广西发展成果。
  李素芬、王义杰、权正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感到由衷高兴,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表示祝贺。他们说,广西近些年能变成如今这样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希望广西的未来更加美好。

 

严丽萍走访慰问李素芬王义杰权正琨

图为严丽萍走访慰问李素芬

 

严丽萍走访慰问李素芬王义杰权正琨

图为严丽萍走访慰问王义杰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