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8年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17日 08: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8年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11月30日,2018年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区14个设区的市和部分县(市、区)人大机关分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首次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鹿心社书记、陈武主席在数字广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人大关于网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14个设区的市人大机关分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市相关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流了信息化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息处处长黄东介绍了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情况、“智慧广西人大”项目总体框架和设想。会上,大家还对如何统筹协调推进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讨论了将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制度化常态化的问题。

 

(谢家全/文 林小玉/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