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18日 17: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18日上午10点,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观看过程中,自治区人大干部职工更充分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40年沧桑巨变,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都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问及收看大会的感受时,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顾忠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专门讲到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完备法制保障,对于我们在人大机关工作尤其是从事立法工作的同志来说,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副主任科员梁尤森说:“今天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让我倍受鼓舞。我是一名80后,我们是听着今天大会上表彰的那些改革开放以来的先锋模范的故事长大的,我们80后可以说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改革成就最直接的受益者。现在改革开放步入了新时代,而我们80后也到了而立之年,我觉得是时候接过改革开放的大旗。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改革开放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就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收看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改革开放的精神,努力工作,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林小玉/摄)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肖晴/摄)

 

(林小玉/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