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0日 15: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举行

 

  12月20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决定将以上报告、报告草案、草案,以常委会党组的名义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主要建议议程有:听取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的议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我区南向通道建设情况专题调研的报告,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转交自治区政府研究处理,并书面印发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参阅;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计划审查监督咨询评审专家名单草案、 预决算审查咨询专家名单草案,原则同意这两个名单草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