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出席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1日 16: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21日,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委在广西人民会堂联合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通报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初步安排,征求各对口联系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献匾说,今年是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的开局之年,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委在各对口联系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协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体现了政治站位较高、谋划务实、作风良好、创新有效、效果渐显、经验增多等特点,积极地推动自治区人大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实现新开局,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卢献匾强调,要正确理解和处理人大与“一府一委两院”之间决定与执行、监督与被监督、协调一致开展工作的关系,形成合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委围绕大局,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谋划安排,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认真配合自治区人大做好地方立法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建立健全工作沟通交流制度,推动业务工作水平标准化、规范化、可操作化,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共同努力做好明年各项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蒋明红、民委主任委员蒙建敏分别通报内司委、民委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初步安排。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蒋庆霖、尚文娟,民委副主任委员赵桂兰、葛春启,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出席会议。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民宗委等16个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卢献匾出席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图为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献匾出席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委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