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2018年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1日 16:5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2018年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和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联合开展2018年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伟雄作了发言。他说,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大工作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取得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到推动地方立法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上来,立高质量的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顾忠东、黄耀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三处副处长王冰三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人大工作,特别是立法工作的认识。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制度自信,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实践,自觉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宣传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唐政以及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