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18年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5日 17: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18年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12月2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8年第四专题集中学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李朝辉、黄锦锋作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发言。
  集中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的有关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区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
  李国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我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在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上加强人大工作研究,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法治保障;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做好自治区人大机关对口帮扶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论述;要在推进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人大作用,为我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不是机关党组成员的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