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张晓钦参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8年12月27日 09: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张晓钦参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人大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意见(2018-2022年)》等文件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参加学习活动并给选联工委全体党员上党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强田、副主任苏立环、王宇、曹英杰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晓钦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给选联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立场、观点和方法论的角度,从继承并弘扬唯物主义观点、继承并弘扬辩证法、继承并弘扬人民主体思想、继承并弘扬实践标准、继承并弘扬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继承并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等六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特别是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并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选联工委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黄强田、赵庆彬、卢嘉进三位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及岗位实际,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从严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履好职,尽好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选举任免站住脚、程序工作不出错、重点工作有亮点、代表工作出成效”,切实服务好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选举任免和代表联络等工作。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