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02日 09:5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在广西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大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强忠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李春华从强化机关妇女政治思想建设、组织机关妇女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依法维护机关妇女合法权益等四个方面综合报告了机关妇委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本次选举大会共有60位女干部职工参加,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关雪涛、陈小林、梁娟、张明、邓柳园分别当选妇委会主任、副主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维权委员。
  选举结束后,毛振林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围绕人大机关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牢固树立“半边天”理念;第二,要围绕服务妇女群众发展共促和谐做贡献;第三,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他强调指出,妇委会作为人大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妇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提高人大机关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