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与日本国会议员秘书访华团举行座谈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03日 11: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外侨委与日本国会议员秘书访华团举行座谈

 

  12月28日上午,由日本国会立宪民主党秘书会会长石井茂率队的访华团前来拜访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与代表团一行在广西人民会堂南宁厅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长林对日本国会立宪民主党秘书访华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广西人大建设情况,回顾了广西与日本友好交往及经贸往来取得的成绩,提出要加大经贸和人文交流合作力度,加强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携手共促东盟国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建议。石井茂会长在会上介绍了日本立法情况,并提出要加强日中民间交流、促进双方交往的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共同努力,拓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法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陆泉良等参加座谈会。

 

(张明/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