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要求

谋划好2019年常委会各项工作,
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场“大考”中考出好成绩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07日 15:5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谋划好2019年常委会各项工作,
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场“大考”中考出好成绩

 

  1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全区着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传达会议精神,副主任张晓钦、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在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全区着力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大会上的决策部署,引导常委会依法履职,锐意进取,把会议精神融入人大依法行使各项职权中去,谋划好2019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专题调研四个工作计划。要坚决落实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对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综合施策、各级联动、精准发力,努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场“大考”中考出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