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感受辉煌成就 激发工作热情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族委组织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07日 15:04      来源:广西人大网

感受辉煌成就 激发工作热情

  

  1月3日,自治区人大内司委、民族委组织两委全体干部前往广西规划馆、美术馆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2018年广西美术作品展。
  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由关怀篇、概况篇、历程篇、成就篇、展望篇等部分组成。那一幅幅珍贵的黑白照片以及精美的彩色照片和视频,见证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国家和党中央对广西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充分体现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
  精准扶贫板块详实的图表数据、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E200和“复兴号”动车模拟车厢、通过“幻影成像”景观再现的梧州骑楼和左江花山岩画……集中展现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广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风雨一甲子,辉煌六十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两委干部由衷地为自治区的变化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事业,推动广西更好更快发展的昂扬斗志和工作热情。
  自治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蒋明红、副主任委员尚文娟,自治区人大民族委主任委员蒙建敏、副主任委员赵桂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委副主任吴穆鹏等参加本次活动。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