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个人所得税法新政策知识讲座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08日 10:3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7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举办个人所得税法新政策知识讲座。讲座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主持,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已于2019年1月正式实施,为普及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新个人所得税的理解和认识,让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了解和把握现行新政策,自觉履行纳税义务,合理进行纳税筹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特邀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副局长黎海君介绍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情况、个人所得税处业务骨干吴永丰同志就《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总则、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保障措施、附则九部分进行政策解读与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场讲座非常重要,也很及时,讲座深入浅出、操作性和针对性都很强,让大家对个人所得税法,尤其是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有了较深的了解与把握,切实感觉到税改新政带来的红利,为依法纳税、合理进行纳税筹划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新税法的贯彻执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个人所得税法新政策知识讲座

图为会场

 

自治区人大机关举办个人所得税法新政策知识讲座

图为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