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看望慰问科技人才韦悦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15日 16: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前往广西大学,看望慰问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院长韦悦周,向奋斗在科学技术前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王跃飞与韦悦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的科技成果,并对他多年来为广西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王跃飞说,科技工作者为广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推动时代的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发挥着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希望韦悦周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专家技术优势,在专业领域中创造更多辉煌,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韦悦周是东京工业大学原子炉研究所博士后,是广西大学全职引进的八桂学者,主要从事湿法冶金及核能化工研究,在设计合成多孔性硅基纳米分离材料及高选择性络合吸附剂、稀贵金属分离回收以及核燃料后处理和重金属废水处理等领域取得重要成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陪同慰问。

 

王跃飞看望慰问科技人才韦悦周

图为王跃飞看望韦悦周

 

王跃飞看望慰问科技人才韦悦周

图为王跃飞与韦悦周座谈交流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