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全力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1: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全力做好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为确保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召开,1月1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落实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主持。
  王跃飞指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换届后筹备的第一次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对于团结全区各族人民建设壮美广西意义重大。他要求,要严守各项纪律、切实改进会风会纪;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做好应急预案;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度,做到严谨细致、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统筹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
  李国坚强调,离大会召开只有一周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筹备小组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紧落实会议上协调好的问题,把预案做得更好,工作做得更实。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