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看望慰问科技人才李富强齐爱民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2: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前往广西民族大学看望慰问科技人才李富强、齐爱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卢献匾与李富强、齐爱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两位专家的身体健康、专业科研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卢献匾充分肯定了李富强在壮学、瑶学研究上做出的成绩,齐爱民在成立和发展知识产权研究院,推动我区知识产权发展上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以李富强、齐爱民为代表的广大科技人才是广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科研创新之路上越走越远,在新的一年里为国家、为广西做出更多的贡献。
  李富强是广西民族大学民族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委托项目等,其科研成果获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齐爱民长期从事知识产权教学与科学研究,主持、参加了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家知识产权库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工信部首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自治区优秀专家。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陪同慰问。

 

卢献匾看望慰问科技人才李富强齐爱民

图为卢献匾与李富强、齐爱民亲切交谈

 

卢献匾看望慰问科技人才李富强齐爱民

图为卢献匾为李富强、齐爱民送上鲜花及慰问金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