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眼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3:28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01月24日

  1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将于1月26日在南宁召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会期6天,会议建议议程共有11项。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693名,列席和旁听人员约1000人。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扎实到位。大会期间,将就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自治区食品安全条例草案,举行两场记者会。

  据悉,大会秘书处将印发《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具体要求》和《严守纪律提醒函》,加强对会议期间会风会纪的监督,引导代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认真审议各项议程,认真履职严守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许丹婷/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