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8: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蒙建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1月15日,分党组班子召开碰头会专题研究落实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并对开展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分析案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提出了严格的标准和明确的要求。
  会上,蒙建敏代表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成员赵桂兰、林业亨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充分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查找和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严丽萍作点评。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葛春启,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列席会议。
 

(林小玉/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