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8: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国坚同志通报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强田作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苏立环、王宇、曹英杰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作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政、顾忠东、黄耀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海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穆鹏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强忠列席会议。
 

(林小玉/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