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6个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18: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6个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自治区人大6个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晓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认真做好各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工作,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各专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根源,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韩元利、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叶乐阳、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长林、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玉斌分别代表专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蒋明红、韩元利、叶乐阳、刘长林、吴玉斌、梁颖、尚文娟、陆泉良、莫富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查摆问题具体深入,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又有不少思想火花,营造了浓厚的民主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陈伟雄参加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庆霖、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拥军、自治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梁崎峰、副主任委员陈金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强忠列席会议。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