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财政部“面对面”问计驻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1月24日 22:2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4日,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率财政部科教司到我区召开2019年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广西座谈会,与自治区财政厅和财政部驻广西专员办共同向驻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汇报财政工作,介绍财税改革和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了解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和有关要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出席会议。
  “建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基层教师的待遇问题。”“希望增加财政支出透明度,让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驻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向财政部调研组谈感受变化、提意见建议,财政部调研组一一回应、做好记录,会场气氛热烈。
  余蔚平说,来自广西的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政策水平高、履职能力强,一直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能够很好地反映各方面的真实情况和利益诉求,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调研组将对本次会议上代表委员所提的问题认真研究梳理,及时反馈答复意见,并将在今后进一步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
  王跃飞对财政部一直以来在政策设计、规划制定、资金支持、改革指导等方面给予广西的帮助表示感谢,恳请财政部今后在政策、资金方面继续加大对广西的支持力度,提高广西财力保障水平,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财政部科教司司长黄家玉、财政部科教司副司长罗海山出席会议。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关礼,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宏武,贺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等14位驻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财政部“面对面”问计驻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图为余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财政部“面对面”问计驻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