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鹿心社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新年要有新气象 撸起袖子加油干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2月12日 08:45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2月12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来到自治区党委工作部门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去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新年要有新气象,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协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每到一处,鹿心社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鹿心社强调,中央和自治区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目标已经确定,最关键的是要认认真真抓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及其管理的督查、机要、保密等部门要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抓住重点把握关键,提高工作效率效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选好用好管好干部对一个地方发展至关重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落实最近出台的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政策措施,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抓好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和关心关怀,提高干部素质,转变干部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建设壮美广西标兵。当前,广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人了解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要聚焦工作主线,抓住重点、精心策划,再接再厉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真正做到内塑精神、外树形象,让更多的人深度了解广西、关心广西、支持广西。我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抓住改革创新这个关键,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要把改革牢牢抓在手上,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改革品牌和改革成果,通过改革充分挖掘释放发展的动力活力,把广西的事情办得更好。工作目标再明确、思路再好、举措再有力,还要靠人去干、靠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去落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要进一步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好,充分调动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鹿心社强调,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特点要求,依法行使职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孙大伟、范晓莉、曾万明、黄伟京、王跃飞、张晓钦、卢献匾、杨静华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新年要有新气象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为鹿心社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新年要有新气象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为鹿心社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陈贻泽/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赵思华主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