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2月18日 09:07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14日,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组织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参加,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尚文娟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党支部突出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大家直接了当,有一说一,不仅学通弄懂了党支部职责任务和作为合格党员的标准,也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最后,党员领导干部卢献匾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从高要求和实际情况入手,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认识不足,把存在的问题挖掘出来剖析到位,同时也对今后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开展这样的组织生活会很有必要也很有效果。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这次会议成果运用在工作上;要处理好党员和非党员的关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专注于现在的岗位工作,从自身岗位做起,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为卢献匾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为会场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