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农委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
对人大工作建议研究处理工作部署会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2月18日 17: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15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农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对人大工作建议研究处理工作部署会精神。
   吴玉斌主任委员指出,部署会体现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代表意见和建议的重视,对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加强代表工作具有实际意义,农委全体人员务必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落实。吴玉斌要求,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涉及农委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在今年解决的,要融入农委2019年工作计划中进行统筹谋划;农委要制定相应的办理制度,促进关于人大工作建议办理流程的规范化、程序化。
  经农委全体会议研究,目前,已将10条建议列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有1条作为工作原则将继续体现在履职工作中,有2条将在今后工作中安排。

 

(田 芸/文)

 

 

初审:李珊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