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出席民族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
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2月21日 10: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0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联合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通报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征求各对口联系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献匾指出,过去一年,自治区人大民族和社会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在各对口联系单位的合力支持下取得了群众认可的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新设立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希望各对口联系部门一如既往的给予人大工作大力支持和配合,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共同推进我区民族事业和社会建设事业迈向新台阶。
  卢献匾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立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完成五年立法规划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落实自治区五年立法规划,努力高质量地完成立法任务;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自觉接受、配合人大监督工作,使人大监督工作发挥实效,真正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目标;要加强调研工作,努力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要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努力提高办理工作的满意度;要善用人大代表这个渠道,反映意见建议,同时要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蒙建敏、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分别通报2018年自治区人大民族、社会建设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强田,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桂兰、葛春启,常委会法工委顾忠东、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等出席会议。自治区民宗委、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等11家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献匾出席民族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
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图为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献匾出席民族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
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图为会场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李珊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