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07日 16: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2019年3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率队到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就做好听取和审议政府就业促进工作报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等开展调研和工作对接座谈。座谈会由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主持,该厅副厅长仇祖和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蒋明红就今年社会建设委员会将协助常委会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就业促进工作报告、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等事项作了说明,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顺利开展。
  周长青感谢蒋明红一行到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指导,表示将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配合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调研工作和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做好退役军人保障立法前期准备工作。
  蒋明红说,2019年是退役军人事务法制建设之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审议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提前谋划部署,配合做好相关立法工作。要立足广西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区分轻重缓急,统筹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现行法规规章整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建立、优抚优待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事务。

 

(李永政 宋志鹏/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