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春游活动欢度“三八”妇女节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08日 17: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春游活动欢度“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为充分展现女干部职工风采,丰富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让女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机关妇委会共同组织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女干部职工到南宁市美丽南方开展春游活动。
  今天虽春雨绵绵,但大家热情高涨,在春游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时不时互相帮忙合影留念,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欢庆“三八”妇女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达到了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融入大自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目的,使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