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应急管理厅调研和对接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13日 16: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应急管理厅调研和对接工作

 

  2019年3月1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率队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开展工作调研,并对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今年安排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由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许建忠主持,副厅长叶建进、周运逵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许建忠介绍了自治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及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配合做好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工作专题调研,推动我区应急管理改革工作。
  蒋明红就今年上半年社会建设委员会将协助常委会开展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工作专题调研作了说明,要求应急管理厅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我区应急管理改革工作顺利开展。他说,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将启动《安全生产法》等法律的修改工作,希望应急管理厅和社会建设委员会一道,配合做好相关法律草案征求意见工作。同时,应急管理厅要立足广西实际,区分轻重缓急,及时跟进、提前准备,做好我区安全生产条例、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办法等相关地方性法规的修改工作,确保我区应急管理改革、执法于法有据。

 

(李永政 宋志鹏/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