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2019年代表建议承办调整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6日 12: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9年代表建议承办调整会,组织各承办单位对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的办理分工进行现场协商。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等82个承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对102件代表建议的主办、分办、协办进行了协商,并经自治区党委督查室、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现场确认。会场气氛热烈,工作井然有序,协商成效明显。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将根据协商意见对建议承办单位进行调整,进一步理顺建议办理分工,推动建议办理工作有效开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主持会议。

 

2019年代表建议承办调整会召开

图为相关建议承办单位面对面协商建议办理分工问题

 

2019年代表建议承办调整会召开

图为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