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7日 14: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3月27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分党组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研究部署民委分党组2019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事项,并对4月份民委协助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兴边富民专题调研组赴我区调研、召开全区人大民族工作会议、陪同常委会分管领导赴三江开展脱贫工作调研、赴隆林开展第251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调研、修改完善委员会有关制度规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传达和学习的主题内容,结合人大民族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对于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能力、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这一主题,开展好今年各项人大民族立法、监督、调研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新篇章。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蒙建敏主持会议,民委领导及办公室同志参加学习讨论。
  3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民委党支部还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2019年第一个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