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活动 >文章页

张晓钦听取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
对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9日 10: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列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有关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提建议。代表们高度评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认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对如何做好2019年常委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朱惠英、潘萍、周巧等代表结合参加常委会有关工作和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希望有更多代表参与常委会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发挥代表小组的作用。邓玲玲、陈发志等代表提出,希望完善机制,加强代表之间的学习、沟通、交流。
  张晓钦感谢各位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他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建设性都很强,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常委会办公厅和各专委、专工委要通过多种形式,经常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张晓钦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遵循和把握代表工作规律,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自觉接受代表监督,依靠人大代表做好常委会的工作;要努力提升人大代表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副秘书长李朝辉,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强田、副主任苏立环、王宇、曹英杰参加会议。

 

张晓钦听取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
对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张晓钦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晓钦听取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
对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许丹婷/文 李 珊/图)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