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2019年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暨干部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16日 09:19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9年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暨干部培训班于4月11—12日在柳州举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作总结讲话。
  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开展人大监督工作、提高监督实效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今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要开展的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工作及询问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还到两家中小型高科技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
  杨静华在座谈讲话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我区科技创新领域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切实增强科技创新领域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要突出检查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意识是否够强、科技创新与产业之间的桥梁是否有效贯通、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和人才保障工作是否到位、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瓶颈障碍是否破除,同时通过加强科技领域监督工作的宣传,营造上下齐心推进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要上下联动,共同做好今年我区科技创新领域人大监督各项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作关于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解读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的专题讲座。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梁颖、方芳、何玉庭,委员邓砚,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教科文卫委的领导、联系教科文卫工作的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委主要领导及办公室相关同志,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或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暨干部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图为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全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暨干部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图为培训班现场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