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
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17日 09:21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1日至16日,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桂,就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哈尼巴提·沙布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委委员李飞跃参加调研。
  12日,调研组在南宁召开座谈会,自治区领导张晓钦、黄俊华出席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座谈中,丹珠昂奔指出,广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认真贯彻实施兴边富民行动规划内容,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兴边富民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积累了丰富经验。
  丹珠昂奔强调,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加快边境地区发展,是国家重要战略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边疆发展,确保边疆巩固、边境安全”的新要求,围绕广西边境地区发展形势的新变化,结合当地实际,研究新时代推进兴边富民行动的新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和加快发展,进一步改善边境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确保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落到实处,共同建设幸福、美丽、繁荣、和谐新边境。
  在桂期间,调研组还赴防城港、东兴、崇左、凭祥等地,实地考察边境县(市、区)兴边富民行动规划实施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
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图为丹珠昂奔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
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许丹婷/文 林小玉/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